4月27日(三)2022校園徵才博覽會,本校學生集3點可抽Switch,歡迎教職員工生共襄盛舉!

 

一年一度的校園徵才博覽會又來囉~

面對大缺工潮,應屆畢業生如何找到自己的工作戰場;在校生職涯長路,及早瞭解及早規劃,請把握每一次學習與探索的機會。今年廠商除提供正職亦增加多項實習職缺現場同時邀請資深人資主管協助履歷健檢、面試技巧傳授誠摯的邀請老師帶班同學揪團蒞臨活動現場→ →直擊「產業趨勢」及「職缺條件」


 

【2022 扶搖職上 校園徵才博覽會】

一、活動時間:4月27日(星期三) 10:00-15:00

二、活動地點:屏商校區風雨球場

三、活動內容:

(一) 來就送限量好禮:早鳥禮+應屆畢業生求職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二) 集3點抽好禮:本校學生與廠商互動即獲1點,集滿3點可兌換限量抽獎券1張

(三) 職涯就業諮詢:履歷健檢、面試技巧、職涯牌卡、塔羅諮詢、屏東就業中心職涯諮詢、勞動條件有獎徵答

(四) 現場直擊產業趨勢:大一釐清職涯興趣及自我優勢,大二、大三瞭解產業趨勢及就業條件,大四及碩班求職面試初體驗

四、參展廠商:

國巨企業、宜得利家居、沛榮國際、亞福儲能、金箭印刷、大鎪科技、元晶太陽能、溢泰實業、宇榮高爾夫科技、三商家購、海星運動、卓榮集成電路、日月光半導體、瓦城泰統、米塔集團、安心食品、佳音事業、四季藝術兒童教育機構、華泰瑞苑、天力離岸風電科技、健身工廠、大有國際不動產   等61家(含4個國軍單位),提供超過2000個職缺徵求相關產業人才。

 

※ 參展廠商資訊、抽獎活動辦法等詳細內容請至2022扶搖職上校園徵才博覽會 活動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