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屏步青雲」校園徵才博覽會 精彩回顧

 

國立屏東大學2021校園徵才博覽會 釋出2534個以上多元職缺

 

本校為協助畢業生順利求職,4月28日(週三)在屏商校區風雨球場舉辦「2021屏步青雲」校園徵才博覽會,邀請觀光旅遊、資訊科技、餐飲管理、運動休閒、行銷物流、教育訓練等不同產業,共50家知名廠商及國軍單位在現場設攤徵才,預計提供2,534個以上多元職缺。

在原住民文化傳承社帶來熱情舞蹈表演後,古源光校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高屏澎東分署程泰運分署長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分別致詞後與現場貴賓等人,一同按下開幕啟動。

本次徵才博覽會希望畢業生能透過活動掌握就業趨勢及職缺特性,讓同學們與企業主管直接面談,縮短求職等待期,並獲得更多就業機會;同時,也讓企業能透過徵才活動招募到優秀的專業人才,共創雙贏。校方為鼓勵學生踴躍參與活動,現場也置職涯牌卡探索、趣味塔羅測驗、職涯駐點諮商及勞動條件有獎徵答等攤位,以協助學生瞭解職業性向,提供求職就業之參考。

本次徵才廠商包括宜得利家居、沛榮國際、朱宗慶打擊樂、貿聯國際、上銀科技、大鎪科技、華泰電子、元晶太陽能、溢泰實業、宇榮高爾夫科技、三商家購、海星運動、健身工廠、迪卡儂、優尼聖、碳佐麻里、米塔集團、順億鮪魚、福華大飯店、華泰瑞苑、墾丁夏都、佳音事業、四季藝術兒童教育、瀚將文教、燁聯鋼鐵、金箭印刷科技、大江生醫…等50家(含4個國軍單位),提供2,534個職缺徵求相關產業人才。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