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9「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博覽會 精彩回顧

 

國立屏東大學2019校園徵才博覽會 1000個職缺等你卡位

 

  畢業季即將來臨,國立屏東大學為協助畢業生順利求職,將於5月8日(週三)在該校屏商校區活動中心舉辦「2019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博覽會」,邀請觀光旅遊、資訊科技、金融財務、餐飲管理、運動休閒、行銷物流、教育訓練等不同產業,共47家知名企業在現場設攤求才,預計提供1,000個以上多元職缺。

  國立屏東大學設有教育學院、人文社會學院、理學院、管理學院及資訊學院等五大學院,教學及研究能量涵蓋各項專業領域,為協助各領域應屆畢業生順利接軌職場,特舉辦徵才博覽會邀請不同職業類型的廠商參展徵才,以提供畢業生與企業界直接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希望畢業生能透過活動掌握產業趨勢及就業條件,並鼓勵在校生提前為日後進入職場預做準備,及早強化職能優勢;同時,也讓企業能透過徵才活動找到職場上的千里馬,共創雙贏。

  為增加活動趣味性,現場同時辦理好禮贈送與集點抽獎活動,校內學生只要與廠商交流互動集滿3點,即可兌換限量抽獎券及早鳥禮;此外,為協助學生瞭解職業性向,亦邀請專業心理師及屏東就業中心於現場設置職涯牌卡、塔羅測驗、職涯諮詢及勞動條件有獎徵答等攤位,讓學生能在趣味諮詢中跨出職涯第一步。

  本次徵才廠商包括永豐金證券、三芳化學工業、上銀科技、山富國際旅行社、元晶太陽能科技、台糖長榮酒店、四季藝術兒童教育、安心食品、安心專業幼教、米塔集團、佛陀紀念館、佳音事業、來來超商、宜得利家居、昇燕精密工業、信義企業集團、建智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星博電子、海景世界、高都汽車、麥當勞、斑鳩的窩、華東科技、盟鑫金屬、碳佐麻里、詠裕科技、墾丁華泰瑞苑、優尼聖企業……等47家,提供各類工程師、幼教老師、財務人員、行銷企劃人員、技術人員、儲備幹部及服務人員等超過1,000個多樣化的工作機會。

瀏覽數: